close

各位還記得上篇介紹的護膚篇嗎?
這篇要來介紹護髮及沐浴乳喔

熟悉照-敗家商品 (上篇有出現過)


先來介紹Beauty Credit Q10沐浴乳


沐浴乳是左邊那罐,比乳液大一點點
跟乳液一樣有淡淡舒服的香味
洗完後,也不會有緊繃的fu
還滿推薦的啦!!

Mise En Scence 染燙護髮


由於我本身很在意護髮
每個女生都想要一頭柔順髮
所以我只要看到好用的護髮必買
Mise En Scence 這個牌子也是超多人推薦的
但是我卻少買了洗髮精
不過買了就是要用呀~
使用護髮,我習慣讓護髮抹在髮上停留一段時間後沖洗
沖洗過程發現真的好柔順喔
而且隔天起床還是一樣柔順
頭髮還會有淡淡的香味,連我都愛上了~

Mise En Scence 1分鐘絲亮修護霜



這瓶是屬於修護性護髮,可修護頭皮、頭髮的功用
我一天使用護髮,一天使用這瓶修護霜比較看看
發現這個牌子沖洗完後,頭髮都一樣很柔順
與護髮的不同,我只能說使用完這瓶頭髮更柔順
哪一個好用??
我只能說要相互搭配用
而且兩種我都愛,因為真的都很好用
下次我還要買洗髮精來搭配試試看
效果應該會更好唷!!

哇~韓國購物篇都已經結束啦!!!
放煙火…

跟這家代購網訂購商品,我覺得他們服務還不錯
因為他們是代購網,所以不是訂購完就可以馬上拿到東西
必需等一段時間才能拿到,但還好我們也沒等太久
就讓我們拿到東西啦~~開心


***去哪裡shoppin***
i-buy 日韓美妝代購網
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rchaseforyou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se en scene護髮 韓國美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anie_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